简哥家的小祖宗

afd:简哥家的小祖宗,vb:群群和秀秀我都要了

【原顾】霸道总裁之原顾的二胎生活

#ooc致歉  有私设,新手上路,文笔不太好,本文狗血,不喜勿喷

  (27)

  原炀摸了摸顾青裴的脸,虽然把顾青裴喂的很好,是长胖了不少,但是怀孕难免会心烦意乱。

  他们也不是没有吵过架,怀孕初期那段日子,真真是过的稀里糊涂,顾青裴成天吐成天吐,人都吐瘦了一圈,这可把原炀心疼坏了,心尖尖差点没滴血,每天想法子做顾青裴喜欢吃的菜,但他连味道都闻不了,一闻就吐。

  原炀便尝试做各种菜,不过效果微乎其微,直到吃了吴景兰给的酸梅,顾青裴这才吃得下饭。

  吃饭的问题是解决了,但顾青裴这个人就是闲不下来,准确来说就是事业心太重,刚怀孕不怎么显怀加上是大冬天,他不说也没人会往怀孕的方向想,便和原炀提了一嘴要去拍戏。

  原炀一开始是答应的,但要求全程陪同,但顾青裴不同意,表示他该忙忙老跟着他做什么,于是两人就爆发了一场不到一天的吵架。

  原炀那天晚上破天荒的去了酒吧,酒吧经理一看差点没惊掉眼珠子,笑得一脸谄媚,“原总,您终于有功夫来玩玩了,冬冬可想你了。”

  原炀不高兴的情绪直接摆在面上,不耐烦道:“什么冬冬瓜瓜的,你可别乱说啊!小心被人听了去……”传到顾青裴那,我可就不是离家出走,那可就是被踢出家门了。

  那冬冬顶多是帮他倒过酒,原炀可不认这些有的没的的,他可是一直为了顾青裴守着夫德的。

  “好!我闭嘴,那您看要不要帮您叫其他……”经理汗颜,双手紧张的搓了搓,赔笑道。

  “不用!”原炀皱了皱眉头,踩着脚上的毛绒拖鞋往里一迈,就被一旁的笑声止住了步伐,“原炀,你小子行啊!穿个毛拖就来酒吧耍了?”

  “哟,没想到原氏集团的总裁还有颗少男心啊!毛拖还是个小狼狗色(sai)的。”另一个男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嘁,好久不见啊!”原炀见到老友心情好了一点,走上前打招呼。

  苏天宇没好气道:“不比原总啊,你如今可是个大忙人了,找你喝酒都没时间。”

  “就是啊!你和彭放都忙啥呢?约都约不出来。”莫一鸣喝了一口酒佯装不高兴。

  “哥哥,这是谁呀?”莫一鸣怀里的小男孩好奇的问道,见原炀瞥了他一眼,脸都羞红了。

  “无可奉告。”这两个算是原炀青春期的狐朋狗友,偶尔会约出来喝喝酒,不过原炀正经忙原氏集团的事情后,关系也渐渐淡了。

  “呵呵,这位你就别想了,他你可高攀不起。”莫一鸣捏了捏男孩的屁股,听到男孩惊呼一声害羞的躲进他怀里,才满意的笑了笑。

  “一起去喝一杯?”苏天宇见原炀心不在焉的,撞了撞他的胳膊。

  想到以前一起喝酒酣畅淋漓的过往,原炀思索片刻,便同意了。但他没想到的是,莫一鸣自作主张让酒吧经理把冬冬叫来了,冬冬好久没见到原炀了,乍一看见嘴角差点没咧到耳后,“原少爷,您来了,冬冬可想死你了。”

  原炀没说话,一边喝酒的功夫还要时不时瞄一瞄手机,看看有没有信息,可是除了助理的工作汇报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宴会邀请,再无其他的了,他顿时有些委屈的瘪瘪嘴,自顾自的喝着闷酒。

  冬冬也不怕原炀一脸冷漠,在一旁殷勤的倒酒,倒也不失分寸,他之前大概从经理那了解了一些原炀的背景,除了一开始的震惊,当然还会有嫁入豪门麻雀变凤凰的幻想,但后来见这个少爷真的只是来喝酒的,次数多了,便识趣的正经服务,反正原少爷小费也打赏的多,怎么算都不亏。

  喝到后面,莫一鸣和苏天宇直接喝嗨了,喊了一群陪酒的男男女女来,搞得房间里乌烟瘴气的,等原炀被送回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是顾青裴开的门,原炀见着顾青裴,委屈极了,哼哼唧唧直喊要抱抱,顾青裴刚扶稳原炀,就被他满身的酒气熏的跑去厕所呕,差点没被气死,他等原炀等到半夜,本来就困的要命,谁能想到原炀不是去外面冷静,是喝酒潇洒去了。

  真他妈的能耐!不仅浑身酒气,还一身刺鼻的香水味!

  顾青裴气的胃疼,见原炀已经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了,直接被气笑了,踹了他几脚,直接转身上楼睡觉,他今天情绪也不好,但拉不下面子和原炀发短信,只能在家担心的等,结果……等到半夜……情况真是好玩的很。

  原炀第二天早上是被冷醒的,身上有块薄毯也架不住躺地板上睡啊!他迷迷糊糊爬起来到厕所洗漱,镜子里的自己头发一团糟,衣服皱巴巴的也满是酒气和各种混杂的香水味,他闻着都想吐。

  原炀差点没哭出来,忙洗了个澡,把衣服换了,确保身上没有异味便负荆请罪去了。

  结果就是顾青裴相信他了,但原炀坚持要找监控以证清白,并保证打死也不去酒吧,加睡一个星期的客房。

  ……

  孩子被抱过来的时候,顾青裴刚醒一会,就听见原炀嫌弃的声音,“啧啧啧,这是咱俩的孩子,怎么皱巴巴的,黑乎乎的,一点都没遗传到咱俩的基因。”

  原炀就差把“丑”字说出口了,顾青裴本来不认同原炀的话,但是看了一眼孩子,忍不住皱眉,“还真有点丑。”

  “大宝像青裴,小宝像你,你们俩不就是在骂自己丑吗?”吴景兰抱着大宝失笑道。

  “这哪看得出来啊。”顾青裴一脸茫然,这是只有老一辈才有的特技吗?

  原立江也没好气的瞪了原炀一眼,慈祥的抱着小宝笑眯了眼,“不理两个坏爸爸,咱们小宝将来肯定长得帅,爷爷喜欢小宝。”

  原炀离小宝近一点,见小宝声音洪亮,哭的哇哇响,恨不得把天哭塌下来,先捂了捂自己的耳朵,一想不对,连忙把顾青裴的耳朵捂住,“真行啊!这小崽子真能哭,爸你快带远点,别吵着我媳妇儿睡觉。”

  “会不会是你天天说等他们出来要揍他们屁股蛋子,所以一落地就哭的哇哇响。”顾青裴轻笑一声。

  “怎么可能?他们毛都没长齐呢,哪听得懂这些,你看大宝也没哭啊,安安静静的。”原炀瞪大眼睛,摆了摆手否认道。

  “你还说要揍我两个乖孙子!”原立江凶狠的剜了原炀一眼,“等会我先把你收拾了去。”

  原炀惺惺的闭了嘴,幸好爷爷先回家了,不然等会他和他爸混合双打。

  顾青裴在一旁偷笑,小声安抚原炀,“没事,以后揍孩子的任务交给我,你当红脸,我当白脸。”

  “媳妇儿!”原炀感动的看着顾青裴,恨不得直接亲晕他。

  殊不知以后天天要和儿子打架,被顾青裴收拾的人是谁。

  沈老头进病房前掐灭了烟,笑嘻嘻道:“这两小娃子有趣的紧,大宝刚落地就是不哭,差点没把护士急坏,还是老夫使劲一弹,他才哭了一会便安静下来,一看以后就是个文静的性子,二宝更逗了,从头哭到尾,实力允许老天赏了个好嗓门,以后估计有得闹腾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看大宝长得像青裴性格也像,小宝也是各个方面像原炀。”吴景兰高兴的说道,拿了个红包塞进沈老头怀里,“沈叔今天麻烦你主刀了,这你得收下。”

  “那我就收下了。”沈老头也不客气,豪爽的把厚厚的红包收进口袋。

  沈老头又聊了一会,便离开了,吴景兰扭头又送了一个红包给顾青裴,原炀替他接下了,随手颠了颠,怎么这么轻?他爸妈不是这样抠搜的人吧,好歹顾青裴给老原家生了两个娃儿。

  谁能想到原炀悄咪咪的打开一看,好家伙!是一张银行卡!

  他爸妈也忒大方了!对他这个儿子都没这么好。

  “你们想好孩子大名没有?”原立江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很显然家里已经准备好了新华字典。

  殊不知原老爷子已经躲家里翻字典了。

  “大宝小宝虽然喊着可爱,但也得有个大名才是。”吴景兰点点头附和道。

  “确实该有个名,我想着这俩小崽子都是我媳妇儿辛辛苦苦生的,都跟我媳妇儿姓顾。”原炀呲着大牙笑得一脸理所当然。

  顾青裴见吴景兰和原立江纷纷点头表示可以,失笑道:“我觉得一个可以跟我姓,一个跟原炀姓。”

  “媳妇儿!”原炀不赞同的看向顾青裴。

  “炀炀!”顾青裴投了个安抚的眼神给原炀,第一次这么强势的对原炀说话,“既然是我生的,那就听我的。”

  “好吧。”原炀妥协道,他只是心疼顾青裴,但决定权在顾青裴。

  顾青裴心里忍不住偷笑,家里的财政大权都在他手里,原炀还把自己的卡都交给顾青裴保管,现在出去吃顿饭都得向顾青裴打申请,有时候顾青裴瞧着他的可怜劲儿,是真的会被逗笑。

  原炀对他好是一回事,但顾青裴也不舍得他付出太多。

  

  

  

  

  

  

  

  

  

  

  

  

  

  

  

  

  

  

  

  

  

评论(142)

热度(6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