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家的小祖宗

afd:简哥家的小祖宗,vb:群群和秀秀我都要了

【原顾】霸道总裁之原顾的二胎生活

#ooc致歉  有私设,新手上路,文笔不太好,本文狗血,不喜勿喷 

  (30)

  大宝小宝周岁宴,原炀本来想大办一场,但顾青裴还是想要低调一些,两人便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参加宴席。

  这天,顾青裴和原炀把两个宝贝放到地毯上,面前摆着各种稀奇古怪的物件,有书,笔墨,算盘,钱,木剑,印章,尺,听筒,葱,蒜,芹菜,稻草,鸡腿等等。

  “大宝小宝喜欢什么就去拿。”顾青裴拍了拍两个小宝贝的屁股。

  本以为大宝会拿书或者笔墨,谁能想到大宝直径走过书和笔墨,踉踉跄跄的朝着鸡腿走去,小屁股一撅,蹲下抓起鸡腿就塞进嘴里,吃的小嘴巴油乎乎的。

  大宝这个可爱的行为把众人都逗的大笑连连,纷纷感慨大宝好福气,一看以后就是不愁吃穿的主儿。

  原老爷子也很满意,都说隔辈亲,他这隔两辈的更亲,只希望曾孙们一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小宝走路不是很稳,在地毯上到处爬,找了半天拿起钱屁颠屁颠的朝顾青裴爬去,嘴里爸爸,爸爸的叫,示意顾青裴拿着红票票。

  众人纷纷直呼小宝长大一定是个有孝心的孩子。

  但只有顾青裴哭笑不得的看着手里的钱,估计是前几天顾青裴带他们出去散步,路过一家便利店,顾青裴手机忘家里了,但又想吃冰棒,结果随手一翻兜里摸出一张红票票,高兴的买完之后还冲大宝小宝炫耀,逗的两人直流口水。

  当然最后只是让两个小崽子闻了闻,然后自个儿美滋滋的吃。

  顾青裴心下好笑,大家不知道小宝这个小崽子,小宝可是从他肚子里蹦出来的,他还不知道小崽子在想什么嘛,无非是想让顾青裴拿着红票票帮他买冰棒吃。

  顾青裴捏了捏小宝胖嘟嘟的脸蛋,感慨真的有被“孝”到。

  “小宝,那爹地的呢?”原炀委屈的蹲下身子看着小宝。

  小宝看了原炀一眼,撅着小屁屁快速爬行,拿了一把芹菜送给他。

  芹菜表示勤劳的意思,原炀一头黑线,莫非小宝这小子是想让他勤快点赚钱给他们买奶粉?

  但小宝还这么小,也不太可能这么聪明……吧?

  原炀犹豫了。

  ……

  大宝小宝三周岁生日那天,顾青裴要去颁奖典礼来不及帮他们过。

  主持人声音高昂的说着典礼词,顾青裴坐在中间位置,他咖位不大,自大宝小宝出生以后,他专注于拍戏,除了作品,基本不在其他地方露脸,主办方本来想给他安排在第一排,但他拒绝了,他不想沾原炀的光坐在第一排,他想凭实力坐在第一排。

  首先是电影各种颁奖,到了电影最佳男主角,王晋当之为愧凭借春节档拍摄的爱国电影夺得桂冠,顾青裴在台下很为王晋高兴,他今年专门在拍电视剧,注定与电影奖无缘。

  “今年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是……顾青裴饰演的赤衍一角,当年一袭红衣妖尊惊艳了无数观众,这也是顾青裴的成名作,让我们恭喜他!”

  顾青裴一时之间还有些怔愣,忽的低声失笑,他记得这是和原炀在一起后拍摄的第一个角色,赤衍和他很有缘分啊。

  顾青裴理了理西装,镇定自若的走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首先感谢我爱人对我这份事业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小狐狸们的喜欢,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努力,争取不负所望。”

  台下一片掌声,接下来的环节是挑取一名粉丝的提问并回答。

  屏幕滚动着,过了几秒,顾青裴喊停,台下一片哄乱,屏幕上赫然是一张一家四口的背影图片,还有粉丝的提问,裴裴,小狐狸一直很好奇你和原总的感情生活,还有这两个可爱的小崽子,很好奇他们和你的关系。

  这是一张顾青裴和原炀带着大宝和小宝去游乐场的路透图。

  顾青裴想路透图应该不止这一张,只不过只有这一张被原氏集团允许流露出来。

  顾青裴知道粉丝是在关心他,毕竟他和原炀虽然官宣过,但从没秀过恩爱,所以会有粉丝觉得他和原炀的关系很像霸道总裁和他包养多年终于转正的小白兔,也怕原炀嫌弃他生不出孩子,用手段搞了两个孩子出来。

  “我和原总的感情生活很好,至于这两个孩子是我和原总的,当然他很爱我和孩子们。”顾青裴漂亮的狐狸眼闪着光,眼里的幸福似是要溢出来,还跟小狐狸一样称呼原炀为原总。

  “卧槽!”女主持人一声惊呼打破了全场的怔愣与寂静,回过神来连忙道歉,“不好意思,因为我是小狐狸所以太激动了,裴裴等会一定要记得给我签个名哦。”

  女主持人之前就被顾青裴饰演的赤衍圈粉了,粉了这么多年,虽然自家崽子和原氏集团掌门人官宣过,但还是怕自家崽子被欺负,毕竟人家有权有势,崽崽要真的受欺负了,也没办法,逃也逃不了。

  “好的。”顾青裴微微点头,笑看着女主持人,“我也很荣幸被喜欢。”

  女主持人表面笑得沉稳,内心:妈耶!崽崽笑得真儒雅真好看,妈妈果然没粉错人!

  网上直接沸腾了,小狐狸们直接喊话:靠,他们直接当姨姨(奶奶)了!

  “我去,裴裴和原总一手牵着一个崽子,简直不要太幸福!”

  “两个小崽子是双胞胎吧,都穿着可可爱爱的背带裤,头发软软的,好想rua啊啊啊啊!”

  “只有我注意到原总的身材吗?这哪是传闻中肥腻腻的身材?一看咱们原总就天天锻炼,不然怎么把裴裴c的下不来床。”

  “楼上真bt!不过我喜欢!嘿嘿,原总要实在不行让我来!”

  “我一开始还怕原总对裴裴不好,但现在看裴裴真的好幸福,手上还有棉花糖,不像我们原总几个挎包背身上,一看就是宠老婆的耙耳朵。”

  “原总使劲宠裴裴,要是敢对咱们家裴崽不好,直接拿麻袋把裴崽偷走好吧!”

  “+1”

  “+1”

  “+1”

  ……

  

  

  

  

  

评论(113)

热度(4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