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哥家的小祖宗

afd:简哥家的小祖宗,vb:群群和秀秀我都要了

【原顾】霸道总裁之原顾的二胎生活

#ooc致歉  有私设,新手上路,文笔不太好,本文狗血,不喜勿喷

  (28)

  大家商量了很久,最终定下大宝叫原轶,小宝叫顾炎。

  这天,顾青裴坐在床上抱大宝喂奶,这时候的大宝皮肤已经白嫩嫩的,小嘴嘬着奶瓶不停耸动着,眼睛睁得圆溜溜的,可爱的紧。

  顾青裴忍不住捏了捏他肉嘟嘟的小脸,大宝也不怕他,伸出一只小手紧抓顾青裴的一根手指,顾青裴轻轻一拔,发现大宝还挺有劲的,刚想叫原炀来看,一扭头就发现原炀正焦头烂额的抱着哭闹的小宝哄。

  “小宝不哭不哭,乖啊,再哭爹地打屁屁啦!”

  小宝一听哭的更大声了,“哇哇哇哇哇!”

  “好好好,爹地不打屁屁不打屁屁,炎炎最乖了,是爹地错了。”原炀求助的看向顾青裴,“媳妇,小宝不是刚喂了吗?纸尿裤也换了,怎么一直在哭啊?”

  顾青裴低头见大宝已经睡着了,奶粉已经被嘬干净了,但他小嘴还是梦呓一般偶尔耸动一下,一看长大就是个小吃货。

  “你把小宝给我,大宝抱去小床睡觉。”顾青裴发现大宝睡眠质量不是一般的好,不论小宝怎么打雷下雨,他愣是眉都没皱一下,丝毫不受影响,睡眠质量一级棒。

  原炀像找到救星般,赶紧把小宝这个烫手的小家伙递给顾青裴,谁知小宝到了顾青裴怀里立即停止了哭泣,在顾青裴怀里像小狗似的不停用脸蛋蹭着顾青裴,眼里蕴着泪显得黑黝黝的瞳孔亮晶晶的,看起来可怜极了,鼻子不停耸动着,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就这么望着顾青裴。

  “好哇!顾炎你小子要不要这么无情!一进我媳妇儿怀里就不哭了?”原炀瞪大眼睛,咬牙切齿,压着声音怒道。

  “哈哈哈哈哈,可能更亲爸爸一些,是不是啊小宝?”顾青裴亲了亲小宝的脸蛋,小宝眉眼看起来像是翻版的小原炀,顾青裴觉得可爱极了。

  小宝似乎回应顾青裴一般,看了原炀一眼,眉头一皱,立刻扭头蹭顾青裴。

  这可把两人彻底逗笑了,原炀被气笑了,“真是我的好儿子,以后有的收拾了。”

  “行了,你跟你毛都没长齐的儿子计较什么,多大了?”顾青裴失笑道,拍了拍身边的小床,让原炀把大宝抱进去。

  “哼!还是大宝乖一点。”原炀使劲亲了一口大宝,大宝眼睛惺忪,似是被吵醒了,原炀赶紧摇着大宝轻拍哄,终于把大宝哄的重新闭了眼,才松了一大口气,把大宝小心翼翼的放进柔软的小床里。

  顾青裴见状,无奈的轻笑摇头,家里似乎有三个孩子要带。

  原炀委屈的和顾青裴贴贴,“媳妇儿,你得最喜欢我才行。”

  顾青裴看了一眼在怀里已经睡着了的小宝,两只手蜷成拳头的样子,是真的很可爱,但是他亲了亲原炀的眼睛,轻声道:“最喜欢你。”

  过了三天,顾青裴出院在家里坐月子,原炀特意请了两个阿姨来照顾孩子,他也可以开始处理原氏的事务,一边在家办公一边照顾顾青裴。

  顾青裴月子坐的很滋润,吴景兰也不像电视剧里的恶婆婆,她经常给顾青裴熬汤,带营养品,顺便来带带孩子,顾青裴被原炀照顾的很好,她根本不用插手。

  原炀除了在家的办公,其余时间都在陪顾青裴,顾青裴有段时间爱上了吃甜点,原炀有基础在,干脆在网上学着自己给顾青裴做,原炀渐渐的投喂上瘾,后来还是顾青裴发现自己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身材又长胖了,才阻止原炀跃跃欲试的投喂。

  这天周末,原炀在家里开早会,顾青裴这时候还没醒,其中一个阿姨生病请假了,只有一个阿姨在带孩子,结果平时乖巧安静的大宝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哭闹不止,阿姨怎么哄都哄不好,因为原炀交代过,顾青裴睡觉的时候不要去打扰,有什么事找他就好了。

  阿姨只好抱着哭的脸都红了的大宝来找原炀,“先生,大宝这孩子不知道怎么了,一个劲的哭,感觉都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了,您看?”

  原炀一听这还得了,视频会议都没管,连忙站起身大步流星的走过去,把大宝抱进怀里熟练的哄着,“轶轶乖,不哭不哭,爹地在这呢。”

  大宝似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依赖的靠在原炀的怀里,抽噎着止了止眼泪,可怜巴巴的看着原炀,这张酷似顾青裴的小脸儿泪眼婆娑的,可把原炀心疼坏了,原炀让阿姨去照看小宝,大宝交给他。

  原炀干脆把大宝抱在怀里轻拍着开视频会议,全然不顾下属们惊掉下巴的表情,淡淡开口,“会议继续。”

  后来原炀仔细一想,发现应该是他每天都有早起看孩子的习惯,这天因为公司的事比较多,早上一直在忙就忘记看孩子去了,大宝一早醒来没闻到原炀的气味儿没安全感,所以才会一反常态的哭闹不止。

  

  

  

  

  

  

  

  

  

  

  

  

  

  

  

  

  

  

  

评论(107)

热度(7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